close

星光三班李伯恩 貧窮貴公子不接班 堅持走音樂路

 

身為電子小開,這個人卻常常喊窮!他是星光三班李伯恩,明明伯伯是英業達總裁,爸爸也曾是光電科技總裁,不過堅持靠自己賺錢的他,不拿家裡一毛錢,只想往演藝界發展,也難怪就算家族背景雄厚,他身上只有零錢,被外界稱為貧窮貴公子。


「曖昧讓人受盡委屈……」不管是深情唱慢歌,還是搞笑哼出旋律,「如果說你真的要走,把我的相片還給我,還有iPod。」


在歌唱節目中,以創意和鬼點子打出名氣,他是李伯恩,T恤搭配牛仔褲的休閒裝扮,不說你一定看不出來創作才子其實出身豪門。


李伯恩表示,「新聞雜誌把我列在金湯匙的系列ㄟ,(記者:對啊!你是啊!)我怎麼會是金湯匙?我(目前)手頭上的錢,就是我口袋裡的錢啊!」


原來李伯恩是個貧窮貴公子,28歲的他,大伯是NB代工大廠英業達總裁,老爸也是光電科技前總裁,居住的豪宅要價兩千萬,明明是電子小開,李伯恩卻寧願自己打工,靠著幫藝人製作影片花絮賺取生活費。


李伯恩說,「最多的話,大概一個月10萬是最多,拿到這個10萬元之前的,一個月一定都只是一、兩萬元,其實我會的東西,就只有拍片跟寫歌,還有表演這些東西,其他的我都有點智障。」


雖然在歌唱比賽慘遭淘汰,李伯恩堅持走上音樂路,未來還計畫組團出唱片,留著小鬍子的貧窮貴公子,希望顯赫的家世之外,才華更能被關注。


「我只有我的小吉他,想要唱唱歌給你聽。」李伯恩哼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