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佳瑩坦承:和李伯恩交往前 曾暗戀陳漢典

 

「超級星光大道」中最受矚目的班對徐佳瑩和李伯恩,兩人近來戀情燒的火熱,除了李伯恩在節目上公開對徐佳瑩告白與打氣外,日前又被網友公開兩人一起甜蜜出遊到澎湖的照片,但女主角徐佳瑩心裡竟然另有他人?而且對象還是搞笑諧星陳漢典!


(25日)星光三班十強上中天「康熙來了」時,徐佳瑩坦言之前真的很喜歡陳漢典,而且還幻想過兩人交往的情形,令蔡康永和小S大感不可思議,不過當小S問道:「那會對陳漢典有性幻想嗎?」徐佳瑩立刻搖手表現出全身不舒服的樣子,否認的說:「那完全沒辦法!」一旁忙著吃香蕉的陳漢典也露出尷尬的表情。


星光三班前十強昨天上「康熙來了」,讓二班的學姊葉瑋庭、林宜融和曾沛慈來評斷他們的歌聲,葉瑋庭力挺歐巴馬賴聖恩,表示最看好一樣是原住民的他,但小S卻嫌賴聖恩眼神不夠有殺氣。而已經被淘汰的蔡忠穎則常被網友批評他愛消費國稅局,星光三班的同學還爆料他晚上會一個人在電腦前,看著網友對他的批評,默默的落淚。


徐佳瑩則在之前就早已透露過對陳漢典很有好感,昨天兩人在「康熙來了」再度碰頭,徐佳瑩已經有了男友李伯恩,陳漢典假裝生氣的說:「我看到那集我很火大!」對於李伯恩在節目上公開告白,徐佳瑩說:「一開始和詹哥(詹仁雄)跟偉忠哥討論過,他們都很反對,覺得我們兩個現在都還沒有什麼基礎,會被人家認為是在炒新聞,不過因為李伯恩他想說要做自己吧,我就隨便他了。」


兩 人的戀情甚至被「全民最大黨」拿來搞笑模仿,徐佳瑩說,當她看到納豆模仿她的時候,只能用哭笑不得來形容,她曾經幻想過如果有人要模仿她的話,想來想去也 就只有納豆最像了,但李伯恩看到白雲模仿他的造型可就沒那麼坦然,他很崩潰的跟徐佳瑩說:「怎麼會找白雲來模仿我呢?納豆至少跟妳很像啊,我有那麼胖嗎? 看來我要去減肥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